close

IMG_1857  

幸福青鳥的婚卡主人 - Denny & Denise

 

最初的相識

一如往常是新娘找上Handy Wife

所以一直是Denise和我溝通風格

原本設定的風格就是中國風

這樣的主題

一般不外乎為染著大片喜氣的紅色

但"客製"的優勢是"跳脫"

這是在決定接下Denise這份案件時

Janny給自己的小期許

 

原先草案設計了三種不同的風格

有傳統以紅色為主的樣式

也有較西式元素的中國風格

雖然都是我的作品

但我最喜歡這幸福青鳥

 

0706_Denise_Final_OK  
  

最後青鳥獲選

心情就像自己又完成了自己的婚禮一樣喜悦

這也是為新人設計喜帖時的「特權」

以自己辦婚禮的心情投入設計

才能圓滿

 

 

喜帖的信封

除了雙方地址

特意以燙金的方式將Denny & Denise的「愛情宣言」置入

 

0706_Denise_Final_Envelope_OK  
  

 

 

溝通往來MAIL都是Denise在接洽

決定設計後

貼心的新郎-Denny便出現了

意味者Denny的尊重與體貼

是如此的甜蜜與窩心

真令人融化

 

通常溝通的對象都是新娘

在這次合作之中

感受到由新娘提出想法

新郎後續參與了解

在準備婚禮的辛苦過程中

Janny完全欣羡Denise的幸福與喜悅

 

所以完成品

以幸福青鳥之名

宣告Denny & Denise的花開並蒂、比翼雙飛

IMG_1857  

 

在作品的細節上

這句愛情宣言與青鳥

都有打凸處理

所以在拿到這份喜帖時

不只擁有300磅的手感

還能感受栩栩如生的幸福喜悅

IMG_1864  

 

每一次的創作

都是希望新人們能擁有滿滿的幸福

因為如此

也感染了我一身的陽光朝氣(笑)

 

 

後記

Denny & Denise 完成人生大事之後

某日我收到了一份包裏

一盒高帽子喜餅

一封空白喜帖寫的感謝卡

 

IMG_2102  

 

感動得眼淚直流

人夫這時開口了:「該不會是收到最愛的高帽子才哭吧」

雖然是沒錯(被揍)

高帽子一直是我的最愛

但看到Denny & Denise 如此喜歡這份作品

那才是人妻最感動的嘛

(拭淚)

 

謝謝 Denny & Denise

祝福你們永遠幸福、平安

 

553283_623468034346439_2116556666_n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